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举行2021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 作者:郑水晶 朱植散   供稿单位: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6551
  • 1月13日,温医大2021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在学院路育英学术馆举行,副校长王良兴,校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李军红,今年退休的部分教职工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代表参加活动。

    王良兴在致辞中代表温医大向退休教职工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他说,温州医科大学作为一所专门培养医学人才的学府,无论是过去还是今天的成就,都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希望各位离退休同志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真正做到老有所为、退而不休。学校也会努力搭建平台,全力支持退休同志继续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尽最大可能为老师们多办实事、多办好事。

    仪式上,荣休的老师们用热切感人、豪情满怀的话语,纷纷回顾了自己在温医大生活、工作中点点滴滴的经历和感受,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与会领导为荣休老师献上鲜花,并赠送镌刻有“医大热土耕耘忙,赢得人生满庭芳”字样的纪念品。整个仪式简朴而温馨,大家互相合影留念,将这一美好瞬间定格。

    2021年,我校一共有13位教职工荣休。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一干就是十几年甚至数十年,默默坚持、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自己的汗水和智慧,亲身参与、见证、推动着温医大教育事业的发展与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