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 作者:谢建伟 侯蕴真   供稿单位:团委   编辑:温彬彬   浏览:6776
  • 5月16日,浙江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共有39件作品参加主体赛,获特等奖3项(全省共30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11项和三等奖14项;红色专项赛1件作品获“十佳团队”称号,6件作品获“百优团队”称号。同时,学校获主体赛和红色专项活动两项优秀组织奖。

    ▲左起五六七为我校获奖代表

    ▲右四为我校领奖代表

    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在比赛前期给予团队指导和鼓励,副校长金胜威专程赴现场看望慰问参赛师生,与师生亲切交流,鼓励各参赛团队通过“挑战杯”竞赛提升自己、不断超越,展现温医大学子的青春风貌。

    经过省级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张澳等同学的《“让失亲者不失亲”——器官捐献家庭社会关怀现状调查及对策研究》、第二临床医学院赵珈艺等同学的《大拇指,竖起来!——先天四肢畸形儿童社会支持网络调查研究》,以及口腔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孙思远等同学的《类风湿性关节炎诊断标志物及防治药物的筛选和临床应用》等3个项目获主体赛特等奖。阿尔伯塔学院周铄意等同学的《探源“包产到户”,看燎原精神再燎原》获红色专项“十佳团队”称号。其中《探源“包产到户”,看燎原精神再燎原》还作为全省6个团队之一参加优秀作品现场公开展示。

    本届大赛自去年1月启动以来,共有4万余名大学生积极参与,106所高校的1633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最终共有50所高校323件作品入围主体赛省级决赛。红色专项活动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7800余件作品参赛,其中22个团队入围红色专项活动全省十佳团队集中答辩。据悉,我省将从主体赛获奖作品中择优推荐参加10月份在四川大学举行的全国竞赛。

    主体赛获奖名单

    红色专项赛获奖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