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学子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华东分区赛特等奖
  • 作者:陈军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5024
  • 4月17至18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华东分区赛在徐州医科大学举行,来自华东地区6省1市的62所本科院校参加比赛。我校护理学院张馨尹、潘艳艳、陈俊回、陈蕾蕾4名学子组成的代表队夺得华东赛区特等奖,取得全国赛入场券,陈俊回和潘艳艳获得个人单项奖。

    据了解,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是我国医学教育界的高端赛事,自2010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十届。大赛今年首次增设护理类专业赛道,初赛为多站式,考核范围涵盖基础护理学、急危重症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健康评估、老年护理学、社区护理学等。通过初赛的32支队伍晋级复赛,复赛采用“赛道式”考核,以临床案例和场景为轴,重点考察学生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和临床思维能力,通过复赛的12支队伍最终晋级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