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在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闵顺琴 雷蕾 汪莹    供稿单位:教学发展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5769
  • 4月17日,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推荐的3个团队全部获奖,其中外国语学院的陈亦挺团队获一等奖、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徐栩团队和药学院的陈冰冰团队分别获二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另外,在大赛“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中,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王毓琴团队和外国语学院的章艳乐团队分别获得理工科组二等奖和文科组优胜奖。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作为指导单位,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旨在“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来自全省54所本科高校的147支队伍参赛,经过网络评审,共54支队伍进入决赛。

    我校非常重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工作,于2020年11月开展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并多次开展线上线下精准培训,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针对性指导,最终推荐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各1个团队参加省赛,经过省赛网络评审,我校推荐的3个团队全部入围现场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