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州医科大学审计处获浙江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
  • 作者:蔡凌伟   供稿单位:审计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5197

  • 4月15日浙江省内部审计双先表彰会杭州召开,会议对浙江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温州医科大学审计处荣获2017-2019年度“浙江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

    据了解,此次评选全省5400多家内部审计单位共有50家荣获省先进集体,其中高校仅4所。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省审计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叶青、审计署审计科研所所长、中国审计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江华、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立强等出席大会,来自浙江省各行业和各地区的290余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温州医科大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和在审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完善审计体制和制度,从“改、防、提、管”形成审计闭环,建立了以清单为基础的审计预警机制,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强内外部协同联动机制,持续提升团队审计能力,在促进治理、增进价值、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先后获得浙江省内部审计“年度优秀内部审计项目”、浙江省2020年优秀内部审计案例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