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 作者:项志勇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高拓   浏览:5560
  • 3月31日至4月1日,学校举行“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校内各方代表对《温州医科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吕一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吕一军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学校“双一流”创建的攻坚期,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爬坡期,全面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关键期。“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对学校做好顶层设计、提升内涵建设、深化综合改革、实现发展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全校上下需要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牢牢把握新发展理念,全面展望新发展格局。吕一军强调,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对照国家“十四五”规划、2035远景目标和浙江省高等教育、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主要精神,制定科学合理的战略目标和发展指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各项工作任务

    与会代表紧扣国家发展战略、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和医学教育发展方向,对学校“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战略重点和主要举措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并结合学校实际,从卓越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高素质师资引育、科学研究创新、大学文化建设、更高水平医院打造、服务能级提升、办学资源拓展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机关部门、教辅科研部门负责人代表,学院、医院负责人代表,高层次人才、学科专业负责人代表,骨干教师(医师)代表,管理人员代表,两会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