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医院“国考”,温医大附属医院交出喜人答卷
  • 作者:王晨骢 郑景伟   供稿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5607
  • 3月30日,2019年度全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国家监测考核结果出炉。在综合医院的考核中,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跃升至全国排名第18位,较去年提升14位,评级为A+;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位列全国第65位,评级为A+。

    在专科医院的考核中,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排名三级公立医院(手术专科类)浙江第1位、全国第4位,获最高等级A的评价(专科医院仅设A、B、C三个等级),其中13项考核指标均获满分,考核总分再创新高!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龙湾总院启用,硬件设施换档升级,医疗、教学、科研等厚积薄发,在浙南闽北赣东地区的辐射、示范和带动作用显著增强。

    据悉,全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被誉为全国公立医院“高考”,是国家深化医改、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检验区域医疗综合能力和水平的“金标准”“指挥棒”和“风向标”,是最权威、最综合的榜单,能充分彰显各家医院的“硬核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