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凝心聚力 共商发展
  • 金华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成立
  • 作者:李栋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温彬彬   浏览:5024
  • clip_image002.jpg

    11月8日,金华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金华市中心医院召开。温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吕一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文革,温州医科大学校友(总)会、各学院、地区校友会代表以及40余位金华校友代表参加成立大会。会议由金华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滕卫军主持。

    1.jpg

    会议听取了金华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金华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章程和理事会成员名单。会议选举金华市中心医院纪委书记王凯旋为会长,同时选举产生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

    clip_image006.jpg

    吕一军为金华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成立致贺词。他表示,金华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的成立意味着校友总会在省内11个地级市已经实现全覆盖,希望它成为校友们交流、分享、互助和奉献的平台,希望全体温医校友与温医同频、同振、同发展。

    clip_image008.jpg

    clip_image010.jpg

    吕文革和王凯旋共同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clip_image012.jpg

    杭州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钱培鑫致辞。

    clip_image014.jpg

    王凯旋表示,金华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将在总会的指导和引领下,充分发挥校友会与母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校友搭建学术及各种活动的交流平台,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多年来,众多金华温医校友秉承母校“仁肃勤朴、求是奋发”的校训,在医疗卫生行业中努力拼搏,用勤奋和汗水赢得了发展,用聪颖和智慧创造了辉煌,涌现出了众多医疗界的精英人才与领军人物,这些知名校友代表为推动母校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为高水平建设“健康浙江”作出了积极贡献。

    clip_image01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