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与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作者:杨锋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4866
  • 11月4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与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茶山校区同心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李校堃,齐鲁制药集团副总裁、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鲍海忠出席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齐鲁制药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李校堃对鲍海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健康中国是国家发展重大战略,浙江正在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健康浙江是其中重要任务,生命健康将成为三大科创高地之一。希望双方秉承共同发展、深度融合的理念,聚焦医药创新领域,打造高水平科技创新和产业平台,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携手推动国家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浙江省大健康产业转型升级。

    鲍海忠对温医大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和李校长30多年潜心研究生长因子取得的瞩目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齐鲁制药企业情况。他表示,齐鲁将立足自身研发优势,通过与温医大战略合作,大力推进临床研究和新药研发创新,弘扬齐鲁正能量,做百姓健康的守护者,为健康中国战略实施贡献我们共同的力量!

    会上,我校与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交流了药物创新研发相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协商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