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省“评估优胜奖”
  • 作者:胡洌   供稿单位:计划财务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3311
  • 日前,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2019年度先进表彰大会在杭州举行。温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荣获省“2019年度评估优胜奖”。

    温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旨在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进一步拓宽筹集办学资金渠道,争取国内外校友、有识之士、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的捐助,全面支持和推动温州医科大学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今年2月初,浙江省民政厅发文确定我校基金会等14家组织作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口捐赠物资受赠人,温医大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学校的全力支持下协助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完成温州市境外捐赠防控物资接收及分配等各项工作,为温州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重要作用。据统计,在2月3日-3月31日疫情期间,共接受境外捐赠物资453笔,价值人民45349433.64元,防控物资已全部转交使用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