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建光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温彬彬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10721
  • 7月24日,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建光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举办座谈会。校长李校堃,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程锦国,副校长曹建明,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建光、党委副书记许铁峰、副校长王拥军等出席。双方学校职能部门代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吕一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此前,学校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交流座谈会,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此次徐建光一行专程回访我校。程锦国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成果转化合作和共建中医药学院等五个方面介绍了《两校深化合作全面协同发展协议》的主要内容。随后举行了《两校深化合作全面协同发展协议》签约仪式、温州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筹)揭牌仪式。

    徐建光表示,温州医科大学近年来发展迅猛,在科研实力、管理理念等诸多方面走在了同类院校前列。此次合作双方院校有“心往一处想”的高度共识,接下来要“劲往一处使”尽早尽快落实、落细协议的具体内容,上海中医药大学将全力以赴确保各项目有序推进。

    李校堃表示,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是学校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在下阶段,学校将会分解落实协议各项内容到有关部门,完善交流沟通机制,全力有序推进合作。

    会前,徐建光一行实地考察了附属第一医院、生命健康小镇、校史馆、生物科研大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