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空中双选会”助力毕业生云就业
  • 作者:申恒运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高拓   浏览:5994
  • “没想到在家里就能参加衢州卫健委组织的线上招考,足不出户,工作搞定!”来自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的黄佳同学已经与衢州卫健委达成了签约意向,在不久以后,黄佳同学就会成为一名急诊科医生。

    3月28日9点,来自全国24个省市地区的390家用人单位齐聚智联招聘温州医科大学空中双选会的线上会场。本次“双选会”为我校规模最大的线上招聘会,用人单位以医药卫生行业为主,同时涉及互联网、金融、房地产等多个行业领域,岗位共计24051个。经过初步统计,约有520人在28日当天已经达成初步的签约意向。

    这次“双选会”上,我校药学院研究生李青云同学与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具有研究生学历的他视为高层次人才,无需笔试,仅通过面试即可获得编制岗位,李青云说:“今天的整个招考流程从检索岗位信息、投递简历、用人单位筛选简历到视频面试仅仅用了1个小时,非常感谢学校搭建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在疫情期间也能顺利就业!”

    本次线上招聘会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打破了空间与时间的限制,让足不出户实现就业成为可能。这种全新的模式不仅为学生带来了便利,也扩大了学生的择业范围。“在以往的校园招聘会上,我们学校招聘会的单位基本集中于上海、浙江与江苏这几个东部沿海省份,但是这次线上招聘会有来自陕西、云南、山西等中西部地区的单位,从以前的十几个省市扩展到24个省市地区,打破了地域空间,这也有助于扩大学校知名度,拓展就业渠道。”学校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申恒运说。 

    疫情发生以来,就业主战场从线下转移至线上,温医大学生处推出“精细排查”、“精品课程”、“精准推送”、“精心搭建”四精服务模式,利用空中宣讲会、空中双选会、在线钉钉招聘、就业零跑路、就业微课堂等一系列举措,排查毕业生就业困难,助力毕业生云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