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温彬彬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9857
  • 3月13日下午,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中广核苍南核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夏林泉一行来访我校。校长李校堃出席会议,副校长金胜威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绿能小镇开发建设情况、浙江三澳核电项目推进情况、绿能小镇合作项目设计规划等事宜介绍。

    黄荣定对温医大一直以来给予苍南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深化双方合作,大力推进地方、企业和高校的共同发展,致力打造校地企合作的典范。

    李校堃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能源行业酝酿新变,传统能源的结构调整将给高校、地方和企业带来机遇。他指出,学校将积极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途径、新模式,整合更有效资源支持苍南地方经济发展。他强调三方要加强合作,高站位、远谋略,集中优势资源,整合有生力量,争取快速崛起、弯道超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