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2019温州市生命健康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在温医大举行
  • 温州医科大学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举行
  • 作者:文/丁雪芳 闵顺琴 摄/蔡强军 高拓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6211
  • 12月21日至23日,2019温州市生命健康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暨温州医科大学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在温医大举行。论坛由温医大和温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温医大药学院承办,吸引了来自10多个国家地区的知名高校、院所的专家学者参加。中国工程院院士、温州医科大学校长李校堃、副校长王良兴出席开幕式,温州市委人才办、校人事处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王良兴主持。                              

      

    在开幕式上,校长李校堃代表学校对与会的海内外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讲述了他15年前来到温州奋斗的故事。他希望大家在论坛期间加强学术交流,了解温州、了解温医大,感受这个城市、这所学校的温暖和对人才的渴盼,更希望大家能考虑留在温州、留在温医大,在这个奋进的新时代,扎根于这片热土,施展抱负、成就梦想。温州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余长友致辞并介绍温州市海外人才引进相关政策,校人事处处长楼永良介绍了学我校人才支持政策。

    本届论坛围绕国际学术前沿,探讨学科热点问题,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增进海内外青年学者对温州医科大学药学和临床医学等ESI优势学科及国家新药开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部共建眼视光学和视觉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全面了解,为温州医科大学“优青杰青工程”和温州市“海外精英引进计划”的实施汇聚全球英才。据悉,本届论坛的学术报告者王旭博士,分论坛主持人伍文奇博士就是学校通过2018年温州医科大学国际青年学论坛引进的第四层次人才。

    论坛分主论坛专题报告会、分论坛学术研讨会和人才洽谈会等形式,围绕生命健康相关研究领域进行了50多场学术报告。论坛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参观了学校生物医药科研大楼、附属第一医院新院区、生命健康小镇及眼视光国家重点实验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