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 作者:徐依成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编辑:卞成德   浏览:8530

  • 9月30日,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吕帆主持会议,校领导吕一军、程锦国、吕文革、汪军洪、张华杰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通报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吕帆指出,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一是布局突出“早、快、细”。校党委提早谋划,先学先研、先查先改;建强组织机构,在全市率先召开工作会议,快人一步;科学统筹,细化分工,制定作战图,创建12个主题教育示范点,培育21个思想政治工作示范载体。二是工作强化一体推进。真学真悟,举办专题读书会,通过组织集中自学、集中观看专题视频、开展学习研讨等形式增强学习效果;深研深究,校领导班子开展14项课题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明显;真改实改,基本完成巡视整改任务。三是目标紧扣发展重点。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政教育,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奋力争创“双一流”,全面实施党建“双创”。吕帆同时指出个别党组织在开展主题教育时需要进一步加强或改进的方面。 

    吕帆强调,主题教育是一个完整闭环,不分环节、不划阶段,要协调推动、同频共振,确保实效。一是深入抓好理论学习。始终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处级以上干部要静下心、坐下来吃透“两书一章”,普通党员要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入做好结合文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相互贯通,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紧密联系自身工作、成长经历和思想发展变化,深入剖析、举一反三,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三是深入彰显医大特色。在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着力打造一批主题教育的医大样板,加大内外宣力度,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主题教育有表现力和美誉度,让广大师生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深刻变化。

    会议还就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进行了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