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杜柯伟一行来访温医大
  • 作者:严杜珊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高拓   浏览:4752
  • 9月16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杜柯伟一行赴我校开展学校中外人文交流合作情况调研,副校长曹建明参加会谈交流,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和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

    会上,曹建明代表学校对杜柯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希望能通过此次调研工作加深对我校了解,并为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发展提供更多宝贵的建议和支持。国际合作交流负责人就学校中外人文交流工作作汇报。

    杜柯伟对我校多年来取得的人文交流成果表示肯定,并就高校如何开展人文交流、人文交流如何助力高校“走出去”等话题进行了探讨,杜柯伟希望中心能够通过“搭平台、定规则、建标准、做项目、建园区”,为高校搭建更广阔平台,让高校在中外人文交流中发挥更大作用。杜柯伟对未来和温医大在人文交流领域的合作表示期待。

    会后,杜柯伟还与校党委书记吕帆、校长李校堃进行交流,并参观了学校附属眼视光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