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厚积薄发 不负理想
  • 毕业季||2019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 作者:文/汪滢滢 王闽 摄/高拓 王普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陈伟   浏览:6420
  • 7月3日上午,学校在茶山校区活动中心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欢送2772名研究生、本专科毕业生踏上新征程。校领导吕帆、李校堃、吕一军、程锦国、王良兴、金胜威、张华杰出席典礼,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家长代表和毕业生们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典礼由副校长曹建明主持。

    校长李校堃致辞,代表学校祝贺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向倾注心血的父母及老师表示感谢。他说,五年来,同学们与学校并肩同行,诠释了温医大人锲而不舍、锐意进取的价值追求,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和辉煌。临别之际,李校堃送给毕业生们三个“小药方”:牢记从医初心的“定心丸”,坚定医学信仰和医者道德操守,保持投身医药事业的满腔热忱和执着追求;备好人生的“长效药”,掌握科学的思维方法,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拓展全方位的知识面;继承温医大的“基因药”,树立创新意识,锻炼创新能力,勇于开展创新性医学研究,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他动情地说,在人生新征程的道路上,请同学们带上母校殷切的期望和嘱托,母校会一直为同学们的进步和成长喝彩。

    校友代表、1978级校友、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副院长王培军分享了自己刻苦求学的心路历程,叮嘱同学们常怀爱心、感恩之心、信心和恒心,做一名心怀大爱、乐于奉献、奋勇向前的医务工作者;教师代表、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潘乙怀以努力、善良、健康、快乐为毕业礼,欢送学子们步入社会;研究生与本专科生毕业生代表李思慧、李勇纷纷回顾了在温医大求学的成长故事,表达了对母校和师长的感激,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努力投身祖国医疗卫生事业。

    典礼上,毕业生代表向兢兢业业、诲人不倦的教师代表献花致礼,表达真挚的敬意与感激之情。典礼还表彰了120名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和387名校优秀毕业生,校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为校友联络大使代表颁发聘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