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砥砺传承 匠心筑梦
  • 毕业季||温州医科大学2019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 作者:屠雪姿 许晓玲/文 蔡强军/摄   供稿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陈伟   浏览:7067
  • 7月3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2019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茶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长李校堃、研究生导师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2019届研究生以及毕业生亲友出席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金胜威主持仪式。

    本次仪式共授予学位858人,其中博士学位14人,硕士学位844人。他们中,有以第一作者发表9篇SCI文章并获得学术擂台赛“学术之星”的王清清,有获得浙江省“十佳大学生”入围奖的邓雯丽,有每周深入基层开展义诊的硕博服务团,更多的则是朝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默默付出的学子。

    仪式上,研究生们逐一上台,从见证导师代表手中接过学位证书。从下午两点到五点半,李校堃为同学们一一拨流苏,并与大家比划各种手势亲切互动、合影留念。屏幕上投射每一位毕业生上台的难忘瞬间,让在座的亲朋好友共同见证。


    “雷蒙 毕业快乐 祝你成为优秀的妇产科主任”“祝宝贝儿章增杰硕士研究生毕业快乐,校长、教授、老师们辛苦了!”“祝62组叶丽霞毕业快乐!温医大最棒!感恩老师们辛苦栽培!”“感谢女儿的导师对她的辛勤培养,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给温医大点赞!给校长点赞!”……台下的观众和网友纷纷通过观看视频直播,发表留言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对学校以及导师的感激之情,温馨感人的氛围洋溢了整个会场。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学位授予仪式网络直播,累计16.38万人次观看,5.23万人次参与互动。


    “迎接光辉岁月,风雨中抱紧自由,一生经过彷徨的挣扎,自信可改变未来......”一曲全体师生合唱的《光辉岁月》,伴随毕业视频中学校建校60周年与研究生教育40年来的峥嵘岁月,为典礼画上了句号。

    据悉,当天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与2019届研究生们共进午餐,代表学校对全体毕业生表达祝贺,并以拉家常的方式给学生们上了最后一堂思政课,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