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2018年度二级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
  • 作者:徐依成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编辑:卞成德   浏览:9606
  • 1月18日,学校召开2018年度二级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校领导吕帆、吕一军、王良兴、庄兴忠、汪军洪、张华杰,有关职能部门正副职,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专职组织员,省“两代表一委员”“两优一先”“千名好支书”“万名好党员”代表等7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吕帆主持。

    会上,13位二级党委书记重点围绕“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基层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党建特色品牌培育选树、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党管人才工作”等7个方面逐一述职。


    吕帆指出,2018年,全校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压实,理论武装水平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凸显,人才创新活力进一步激发,涌现出一批全国、省级党建示范标杆品牌,为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吕帆在总结讲话中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按照党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厅党委要求组织实施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深入开展“对标争先”创建行动,全面推行“四化”支部标准化建设,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三是要扎实推进人才强校战略。要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理念,破除制约校院两级人才发展的思想障碍和政策壁垒,统筹做好人才引育工作,努力造就一批学科领军人才和学科带头人,让各类人才的聪明才智得到充分涌流。

    会上,与会评委综合二级党委书记书面和现场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