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接见并慰问我校援布“光明行”医疗队代表
  • 作者:周建国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高拓   浏览:8847
  • 近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访问布基纳法索。在布期间,王毅接见了在布开展援外工作的专家代表。校党委书记吕帆和附属眼视光医院俞阿勇教授作为温医大援布“光明行”医疗队的首席专家和医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见。

    王毅国委步入会场后与专家一一握手,并简要交流。吕帆向王毅国委介绍了本次中国援布“光明行”活动的开展情况。

    王毅国委在讲话中指出,大家远赴海外用实际工作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他向专家们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勉励中国援布专家们发扬甘于奉献的精神,积极做好援外工作,为增进中布两国友谊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