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国家留学基金委秘书长生建学一行来我校调研
  • 作者:夏露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卞成德   浏览:5107
  • 11月15日,国家留学基金委秘书长生建学、美大事务部主任董志学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并座谈,校长李校堃出席调研工作会议,国际合作交流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校堃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感谢留学基金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国际化办学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学校将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整体规划,特别是注重学科交叉、特色发展和差异化竞争,进一步完善相关机制,把国家留学基金委各项项目落实、落细、做好,将国家发展需求与学校发展相结合,加强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助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生建学介绍了目前国家留学基金委在支持高水平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的相关政策,对温州医科大学大力推进国际化发展的理念、措施与成效给予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事业国际化发展,希望我校继续发挥学科优势,适应社会需求,契合国家战略,为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提供人才支撑。

    座谈会上,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分别就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项目、教师公派出国、学生出国交流等工作进行情况汇报。

    会后,生建学一行实地走访了我校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