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中斩获4个一等奖
  • 学校同时荣获“最佳组织奖”
  • 作者:申恒运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陈伟   浏览:5818
  • 10月29日至11月1日,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在浙江农林大学举行。我校学子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学校同时荣获“最佳组织奖”,再创历史最好成绩。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到比赛现场慰问并指导参赛选手。

    本届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历时7个多月,经过各高校的选拔、推荐和专家评审,共有102所高校的636件作品(项目)参加省级复赛,最终162件作品晋级省级决赛。我校共有8个项目进入决赛。

    决赛中,我校选手充分展现了乐于创新、敢于创业,放飞梦想、躬行实践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新时代医大学子卓越的学术梦想、创新梦想、创业梦想和职业梦想。经过激烈角逐,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吴嘉雯的项目“耄耋光明,医路向西”和护理学院朱阳阳的项目“生死时速,‘救’在身边”分别荣获职业规划类比赛一等奖,两人均被授予“2018年浙江省最佳职业规划之星”称号。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肖剑团队的项目“星声平台-打造孤独症家长互联网生活圈”,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杜沐露团队的项目“优视润目镜-专属您眼部的智能加湿器”分别荣获创新创意类比赛一等奖,两人均被授予“2018年浙江省最佳创新创业之星”称号。

    此外,第二临床医学院王瑶尧,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陈志清,护理学院严梦燕团队、洪晶晶团队的项目获得二等奖,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焦阳团队、精神医学院张嘉瑛、仁济学院林双翔、牛路遥团队以及倪乔琦团队的项目获得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