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相约三月天 共度佳人节
  • 我校女教职工欢度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 作者:高拓综合整理   供稿单位:其他   编辑:陈伟   浏览:5407
  • 今天是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学校各级工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节日,受到了女教职工的欢迎。

    机关工会安排“幸福使者”将鲜花和卡片送给女职工,传递温馨,并举办了趣味游园活动;附属第二医院工会与温州市总工会和工人文化宫游园走一线、文化走基层活动结合精心组织了一场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的趣味游园活动。

    后勤工会组织30多名女职工前往雅林现代农业园学习花艺,让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的节日;体育科学学院组织女教职工登大罗山,并进行了清山环保公益活动。

    附属第一医院女工委派出专家团队开展“巾帼文明岗”义诊活动,为300余群众提供健康咨询、量血压等服务助力温州市妇联举行的“巾帼助力最多跑一次 提升营商环境岗先行”主题实践活动。

    护理学院、公共卫生管理学院和精神医学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茶话会,女教职工品尝工会准备的水果糕点,互相交流和分享节日带来的喜悦。

    仁济学院开展“鲜花送巾帼”和“健康主题讲座”等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与院长将带着露水的康乃馨一一送到学院36名女教工手上;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男神送祝福”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带领工会小组男职工代表,为其所在工会小组的所有女教职工送上佳人节的祝福和礼物,感谢她们一直以来为学院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开展了摄影讲座,让女教职工学习摄影的技巧,增添技能;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为女教职工举行“关爱颈肩”健康讲座;附属眼视光医院(含杭州院区)和基础医学院举办了“佳人节”职业礼仪形象提升讲座活动,教授女教职工们如何发挥自身气质优势,增强职业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