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北京校友会成立
  • 作者:谷盈 黄越龙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卞成德   浏览:12154
  • 岁在孟春,燕京新绿,群贤毕至,少长咸集。1月7日,温医大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校长吕帆,校友总会会长瞿佳,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100余名北京校友代表出席大会。

    吕帆代表学校对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建设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校友会能发挥首都的平台和资源优势,助力每位校友成长,让校友会和母校成为发展共同体。校友张浩介绍了北京校友会筹备情况,表达了广大校友心系母校的情怀。校友代表审议通过了《温州医科大学北京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校友郑哲当选为首任会长,张浩当选为秘书长。郑哲表示,北京校友会将继续弘扬母校的精神和优良传统,以一颗火热的心,团结理事会成员和北京校友,竭尽所能为校友和母校的发展服务,为社会服务。北京协和医院毛一雷、国家社保基金会朱德武校友、同仁医院李祖飞等校友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校友总会会长瞿佳对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东南亚校友会、北美校友会、上海校友会、粤港澳校友会、杭州校友会、台州校友会等海外和地区校友会也发来祝贺,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所方福德教授、在京温商党委书记陈南昌、温州市中非商会会长许开裕等出席成立大会并发表致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