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美国奥罗尔罗伯茨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娄宁窈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卞成德   浏览:5644
  • 10月17日,美国奥罗尔罗伯茨大学教务长兼副校长Kathaleen Reid-Martinez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曹建明出席合作会谈,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交流。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就学术研究、师资互访、学生交流、临床教学等进行交流并达成一致,曹建明Reid-Martinez代表两校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曹建明在讲话中指出,两校在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和教学质量管理方面有诸多相似之处,两校均设有护理学、管理学、市场营销、心理学和生物学等专业,温医大以培养具有“两有两能”的学生为目标,拥有丰富的临床教育资源,学生毕业就业率和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都高居全国医学院校前列。奥罗尔罗伯茨大学“全人教育”的理念享誉美国,在有效利用先进的信息化技术,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和教学效果方面有很多特色做法,希望两校形成有效互补,开展全面合作。

    访问期间,Reid-Martinez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附属第一医院、人体科学博物馆和护理学院。

    奥罗尔罗伯茨大学(Oral Roberts University)成立于1963年,是一所综合性的文理类大学,坐落于俄克拉荷马州第二大城市塔尔萨。该校曾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美国西部地区最佳大学”,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列为“美国西部前50名大学”,被《福布斯》列为美国最佳100所私立大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