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教师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
  • 浙江省仅3名教师获得该称号
  • 作者:纪欣农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社会科学部)   编辑:陈伟   浏览:8300
  • 近日,在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2017年教学展示活动中,我校社科部青年教师刁小行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浙江省仅3名教师获得该称号。

    本次教学展示活动从7月份开始,历时三个多月,分网络在线评审和现场教学展示两个阶段。网络在线评审中成绩前十的教师参加现场教学展示,并由专家进行现场点评。刁小行老师主讲的课程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参赛的选题是“马克思主义的物质观及其方法论意义”。现场教学展示过程中,他的讲授条理清楚、精彩纷呈,将知识目标、能力目标与价值目标等融为一体,受到了专家评委的充分认可。

    近年来,学校社科部积极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思政理论课建设专题调研决议,突出问题导向,以教师能力素质提升为核心,建立健全有重点、分层次、多形式的青年教师培养、培训体系,开展青年教师树标立标、示范引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