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彩云之南续医大情怀
  • 我校云南校友会成立
  • 作者:韩安月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卞成德   浏览:6849
  • 85日,学校云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彩云之南魅力春城——昆明召开。副校长王良兴,党校办、校友办,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70余名云南校友代表聚一堂,抒医大情怀,谈未来发展。

    大会伊始,筹备组组长黎昆良校友汇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宣读了《温州医科大学云南校友会章程》《温州医科大学云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与会校友鼓掌通过了云南校友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

    首届云南校友会会长黎昆良表示,云南校友会将广泛听取校友们的建议,积极开展校友工作,为校友加强沟通、交流创造机会,切实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凝聚云南校友的力量和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为提升母校的美誉度、促进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校长王良兴代表学校向云南校友会赠送礼物

    王良兴代表学校对云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建设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云南校友会筹备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良兴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附属医院建设、教育国际化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受益于广大校友在各自领域取得的光辉成就,得益于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大力支持和持续关注。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是支持校友的强大力量,母校随时欢迎校友们回家。

    学校校友总会会长瞿佳、北美校友会、泰国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杭州校友会、台州校友会等海外和地区校友会通过视频发来祝贺,昆明温州总商会秘书长涂良华专程到场祝贺并致辞。

    成立大会后,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友情,他们感谢学校的教育培养,深情回忆了在东海之畔、在大罗山下度过的青春岁月,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母校的一草一木,一方一寸在他们的诉说中仿佛昨日重现。校友们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祝福母校在建设国内外知名医科大学的征程中实现新的跨越。

    此外,校友们还组织了一场学术交流会,10余名校友就孕前检查与产后恢复、医疗改革及个人发展、医疗纠纷的防范等主题做了专题发言。

    invisibl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