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西湖”“雁荡”颁殊荣 我校专家喜获奖
  • 作者:林依依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姜小玲   浏览:8781
  •     近日, 浙江省“西湖友谊奖”二十周年颁奖大会在杭举行,包括我校澳大利亚籍专家马修·布朗教授和加拿大籍专家岑颖干教授在内的33位外国专家获表彰。此次颁奖大会由副省长熊建平主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为获奖专家颁奖并作重要讲话。我校已连续四年有两位外国专家获得该项荣誉,同时也是此次获奖人数最多的2所省属院校之一

        “西湖友谊奖”是浙江省政府为表彰在我省现代化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而设立的唯一奖项,自1997年设立以来,共有599位外国专家获此殊荣。外国专家带着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不辞辛苦奋斗在各个专业领域,为推动浙江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另悉,今年我校另外两位外国专家彼得·雷纳克可教授和杨·霍普曼教授此前也同时获得2016年度温州市外国专家“雁荡友谊奖”。

        学校自2003年首次参加外国专家友谊奖评选以来,已有2位外国专家获“国家友谊奖”,17位获“西湖友谊奖”, 35位获“雁荡友谊奖”,获奖专家人数位居省内高校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