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将在瓯江口新区开办一所新的专科医院
  • 预计2018年建成投用
  • 作者:梁洁华 蔡哲心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附属第二医院   编辑:梁洁华   浏览:6511
  •     日前,校长吕帆与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姜增尧共同签署了《开办综合医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在瓯江口新区筹建一所新的附属医院。新医院用地总面积约122.5亩,总建筑面积158350平方米,总投资14.3亿元,设计总床位1200张,分二期建设,目前在建为一期工程,住院楼主体已结顶,预计2018年建成开诊。

        根据协议,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负责医院的主体建设和装修工程及基本医疗设施、设备投入,我校附属第二医院负责医院的运营管理。双方表示,将通过合作运营和共同努力,将医院打造成国内知名、省内一流,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骨科特色鲜明、相关支撑及保障科室齐全的三甲医院,为今后瓯江口区域90万人口及浙南闽东北地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为更顺利地对接工作,我校组建了以校长吕帆、副校长王良兴及附属第二医院院长连庆泉、党委书记褚茂平组成的领导小组,并由附二院领导牵头成立了工作小组,进行具体工作对接和实施。4月28日,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就医院命名、建筑布局、内部装修、队伍建设、配套设施等问题,与瓯江口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姜增尧、副主任谢作雄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新医院鸟瞰图 
    isibl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