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池在龙入选省高校“钱江学者”特聘教授
  • 作者:王敏   供稿单位:人事处   编辑:梁洁华   浏览:8174
  •  

    日前,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高等学校“钱江学者”特聘教授名单,我校眼视光学学科特聘教授池在龙入选。至此,我校已有10位省高等学校“钱江学者”特聘教授。

    池在龙,博士,曾先后在日本国立病院机构东京医疗中心和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于20147月全职引进到我校工作。在眼底新生血管性疾病、青光眼和葡萄膜炎等主要致盲性眼病研究方面取得重要突破,获得多项国际学会奖项,并于眼科领域顶级研究期刊IOVSEER,国际著名期刊HMGJCI以及JBC等发表SCI论文20余篇,总影响因子达70分,其中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论文的单篇平均影响因子超过5分,他引次数达18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