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聚焦十九大(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作者:王铯   来源: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7537
  • 1031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该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林丽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鲜明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党的十九大还对《中国共产党党章》进行了修改,集中体现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体现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使全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坚强。

    林丽霜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医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很多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学院·医院的各项工作具有极其重大的指导意义。各支部要结合主题党日等形式,制定学习计划,认真抓好学习,务必入脑入心;宣传部门要加大对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务必做到生动鲜活、全员覆盖;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推进学院·医院建设发展结合起来,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同时高标准制定明年的工作目标,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务必落地生根。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近期教育系统思想引导和舆情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向“兰小草”王珏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