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度新闻:温医大仁济学院举办首届青春创意市集
  • 作者:苏德加 俞柯婷 王雅慧    通讯员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邵子伊   字数:565   浏览:683
  • “逛市集就是图个新鲜,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遇到什么意想不到的东西!”

    “复习之余在校内可以买买,吃吃,还可以体验传统手作,真有意思!”

    “将创意与医学结合,很期待!”

    近日,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举办首届青春创意市集活动,以创新育人、以实践树人主题,将创新创业元素与资助育人有机融合,受到广大学生的点赞。

    现场,20余个摊位摆放有序,彩灯环绕,摊位前人头攒动。大学生“摊主们”将自己精心打造的各种创意手作、文创作品、特色美食在各自的摊位上铺陈开来,富有新意的摆设、五花八门的创意呈现在大众面前。学生在某个不经意的转角间发现各种新的惊喜的同时,体验到这些特色创意,结识到趣味相投的朋友。

    校园市集里的生活,一半是烟火,一半是青春,既创又新,尽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特色。在这些摊位中属手工DIY摊位最为火爆,逛集的同学可以免费体验DIY各种包包、钱包、手链等手作,也可以选购一些成品。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有关老师表示,首届青春创意市集活动是学校在创业教育、资助育人中的一次探索,通过亲身体验基础创业的快乐和意义,有助于大学生培养创新能力、激发创意灵感、更好地了解市场和创业。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