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晚报:速请老师远程视频相助 温医大学生智救溺水者
  • 作者:厉睿妮    通讯员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卞成德   字数:477   浏览:1665
  • 晚报讯 昨天中午,一群正在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大学生救起了一名溺水者。

    当时,温州医科大学检生学院暑期实践队的队员们正在温州洞头观音礁沙滩,进行医疗卫生政策相关主题的实践调研。突然听到“有人溺水!”呼救声,同学们立即跑过去,一群人围着一名溺水者。

    经同学们初步判断,溺水者呼吸很微弱,虽然平时接受过急救培训,但面对救人这件事,这群初入大学的大一、大二学生还是十分谨慎,他们立刻联系指导老师吴东,火速开启远程指导救人模式。

    与此同时,学生们紧急拨打120,疏散围观群众,保证足够的空气流通。随后学生们按照老师的指导,帮助溺水者侧躺过来并查看口腔是否有异物,直到救护车到来。

    原文链接:

    https://wzwbapp.wzrb.com.cn/lookAtWenzhouH5/commonDetail.html?tenantId=T_GOV&siteId=S_KWZ&source=https%3A%2F%2Fwzwbapp.wzrb.com.cn%2Fapp_pub%2Fxw%2Ftt%2F202107%2Ft20210714_189196.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