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医科大学“院士林”揭牌启用
  • 温州日报(头版):市长院士共植希望之树
  • 作者:郑序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黄佳丽 高拓   字数:238   浏览:3131
  • 昨天下午,借着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召开的东风,温州医科大学“院士林”正式揭牌启用。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怀进鹏,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国强,中国工程院院士刘良、李校堃,加拿大健康科学院院士宋伟宏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参加揭牌仪式,一同为“院士林”培土植树。

    新种下的十一棵树苍翠挺拔、迎风舒展,如同一座座标杆。温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吕一军表示, “院士林”将成为学校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的文化地标,以此激励广大青年学子追求科学、探索真理,奋斗终生、报效祖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