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教育国际化(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附属贝克斯特医院副总裁来访我校
  • 作者:蒋羽西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陈伟   浏览:7019
  •  

        11月26日,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附属贝克斯特医院Baycrest Centre)副总裁Raymond King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王良兴出席合作会谈,国际合作交流处、护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 

    王良兴代表学校对Raymond King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他表示,贝克斯特医院是全球老龄化研究、老年照护、大脑研究和医学创新转化的国际领军机构,诸多先进理念和领先技术值得学习借鉴。我校及附属医院是区域医疗康养中心城市建设的主要参与单位,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过程中,承担着重要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双方在教育、医疗和科研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 

    Raymond King介绍了贝克斯特医院的基本情况。他提到,在全球人口老龄化的背景下,贝克斯特医院一直致力于老年病和老年照护等领域的研究,并为全球多个国家的政府、医院和企业等提供老年医疗、康复和护理等咨询服务。他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与温医大在老年护理、脑科学等领域围绕教育、科研和培训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克服人口老龄化带来的挑战。

    来访期间,Raymond King一行受到了我校党委书记吕帆会见,并访问了附属第一医院。

    据悉,贝克斯特医院是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附属医院,成立于1918年,被加拿大认证局评为全国排名前5%的医疗机构,是世界顶级认知神经科学研究机构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