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教育国际化(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东大孔院举行“我的中国梦”微电影大赛
  • 作者:严依君   来源:泰国东方大学孔子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6377
  • 在第4个全球孔子学院日来临之际,泰国东方大学孔子学院、东方大学孔子学院学员联谊会、温州医科大学东南亚校友会联合举办了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首届微电影大赛,参赛学员用镜头记录下了他们的中国梦,为孔子学院日献上祝福。

    本次比赛面向东方大学孔子学院全体学员以及温州医科大学东南亚全体校友。活动一经发布,便受到了热烈反响,广大学员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经过各教学点初步筛选,26部微电影进入了最后的评选。学员们的镜头不仅记录了中国的壮丽山河——九寨沟、长城、故宫、颐和园,还折射出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明,反映了具有潮流时尚的现代中国和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文化。

    泰国东方大学孔子学院及其下设各教学点近期将通过拍摄抖音短视频、孔子学院日宣传讲座、中国文化体验等形式,开展庆祝活动,献礼孔子学院日,传递来自教学点师生的美好祝愿。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借这个机会进一步走进中国,了解中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