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以廉洁知识测试“小切口”助推大学生廉洁文化建设
  • 仁济学院举办“习廉洁知识,助自我成长”活动
  • 作者:文/潘玉芝、林翘楚 图/承诺、周琳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王悠   浏览:1176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营造清廉向上、廉洁向善的校园氛围。528日,仁济学院举办了“习廉洁知识,助自我成长”廉洁知识测试活动。

    活动持续了4个多小时,在知识性与趣味性交融的氛围中,400多名同学参与了廉洁相关的问卷回答、知识猜谜、文字拼接等系列活动。

    “总以为廉洁与我们学生无关,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对廉洁有了新的认识和看法,也明白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如何做到诚实守信、自律自立,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这次活动,“廉洁非小事”“廉洁关乎你我”“拒绝微腐败”等观点深深埋入同学们心里,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据悉,为引导学院师生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不断增强廉洁治院、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等意识,近年来,仁济学院纪委围绕打造具有辨识度的廉洁文化品牌,挖掘廉洁元素、深耕活动载体,不断推动学院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