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筑同心·聚民心丨九三学社温医大基层委举办“深化八八战略,牵手帮共富”活动
  • 作者:九三学社温医大基层委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王悠   浏览:1024
  • 5月18日,九三学社温医大基层委携手温州市检察院、温医大附二院相关中共支部在泰顺县南浦溪镇箬垟村举办“深化八八战略,牵手帮共富”暨“九三科技服务月”活动。

    温州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常委、温医大基层委主委,温医大附二院副院长谢聪颖带领温医大附二院支社、儿童医院支社社员专家及温医大附二院中共党员专家为村民们赠送常备药品;进行甲状腺癌筛查;科普重视慢病管理,解决村民头晕头痛乏力、高血压、糖尿病等各项疾病;帮扶指导自闭症留守儿童办理各项基本证件及补助,指导用药治疗、康复治疗等;提供中医耳穴压丸,即刻缓解肩颈疼痛、腰腿疼痛、头晕、耳鸣耳聋等问题;提供药物正确使用指导,用药咨询等服务。

    市检察院工作人员为在场的中共党员、九三学社社员和群众作《“八八战略”在身边》专题党课。市检察院和文成县、泰顺县检察院联合开展法律咨询活动,教育群众知法、懂法、守法,学会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收到了村民的广泛好评,现场接受咨询、问诊300余人次,把送医送法送关爱移到服务群众的最前沿,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诊疗和法律知识咨询等服务,切实提高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谢聪颖表示,要从“八八战略”的重要历史背景、基本内容、身边的实践案例中,领悟“八八战略”所蕴含的真理力量与时代价值,思考新时代下该如何续写“八八战略”,如何以三个“一号工程”为牵引,凝聚九三学社的科技力量,与中国共产党及各民主党派共同携手,合力为温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