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主题教育推进部署会
  • 作者:王铯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王悠   浏览:2453
  •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6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主题教育推进部署会,推动主题教育见深度、求实效。院党委书记麻健丰出席讲话,院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与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代莉主持。


    麻健丰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更有力举措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麻健丰要求,切实加强主题教育活动实效。一要强化部署落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有序、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二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博士点建设、三甲医院创建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三要深化检视整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清单式项目化抓好整改落实。

    麻健丰强调,高站位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一要讲政治,本着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二要严程序,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和换届流程,把每个步骤执行到位;三要守纪律,坚决落实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涵养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麻健丰要求,全面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擦亮党建品牌辨识度,强化党建品牌培育意识;二要加深党务与业务融合度,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执行好科务会制度;三要提升党建工作贡献度,谋实招求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吴代莉总结了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主题教育个人自学、推动发展、宣传报道、建章立制、检视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同时结合2022年度省级医院党建工作质量评价结果、党支部换届选举等工作,要求各党支部不断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支部建设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