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作者:文/陈思瑞 徐珮 图/郑芦胜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2655
  • 5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茶山校区旭光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兼)章成斌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题授课。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乃车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章成斌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相关内容,从“中东和解潮”、“访华潮”、“去美元化潮”等近期国际大事开始,详细阐释了近年来中国国际形势及世界整体局势的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从为什么、是什么、凭什么三个维度阐释了中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论内涵和演进过程,让在场师生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方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陈乃车指出,本次报告政治站位高、信息容量大,既有国际事件的细节解读,又有世界局势的理性分析,既是一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辅导报告课,也是一堂生动的国际形势政策课。陈乃车强调,学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报告会精神,领悟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内涵,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自觉将学习成果体现到学习和工作上来,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