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纪委书记吕文革调研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采购管理工作
  • 作者:王巧玲   供稿单位: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2182
  • 5月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温医大监察专员吕文革,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戴向龙,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吴小斌一行到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开展靶向整治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题调研。国资处副处长伊微主持会议,国资处采购相关科长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吕文革指出,规范采购管理是促进学校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风险防控的重要领域。采购管理中能否做好风险防控直接关系到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只有摸清采购管理风险防控的弱点和漏洞,我们才能有的放矢,查缺补漏,筑牢风险防控大堤,维护国有资产安全完整。吕文革对国资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做好国有资产的守护人;要尽职履责,强化管理责任,当好平台的监管者;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改革创新,当好优质采购的推进者。

    伊微从国资处在采购管理情况、廉政风险防控建设、采购项目情况、采购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其对策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介绍。与会采购人员相继发言,畅谈采购管理风险防控的经验、想法,并就采购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