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温州团市委来我校与青年学生座谈交流
  • 作者:郑佳宸 伍思琪 徐嘉凝   供稿单位:团委   编辑:温彬彬   浏览:2504
  • 12月1日,温州团市委书记张呈念一行来访我校,与校各学生组织骨干、学院学生代表等青年,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团学驿站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林文诗主持。

    青年学生干部围绕大学生活、专业学习、校园文化活动、学生需求等话题展开,同学们还交流了所在团学组织、社团组织和所在班团组织开展工作、活动的情况。张呈念针对现场提出的一些问题和建议,也给予了反馈与解答。

    张呈念认真听取青年们的心声,并对青年们提出希望,他希望青年学子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增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希望青年学生干部当好青年的“领头雁”,用情做好学生服务工作,用心倾听青年的呼声,解决好广大青年的“关键小事”;希望团学组织发挥好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的作用,把党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同学们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