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中国科协国际部一级巡视员王庆林一行来访阿尔伯塔学院调研指导
  • 作者:项子宸   供稿单位:阿尔伯塔学院   编辑:邵子伊   浏览:1313
  • 11月13日上午,中国科协国际部一级巡视员王庆林、中国科协港澳台办四级调研员张佳,省国际民间科技交流中心主任顾继红、副主任项宇琳,市科协副主席章秀伟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良兴等陪同调研。

    王庆林一行实地参观走访了阿尔伯塔学院,详细了解了学院办学背景、发展概况、管理架构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最新进展的汇报。他指出,温州医科大学坚持特色发展之路,在医学教育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均取得优异成绩,温医大阿尔伯塔学院的成立更是一次中西医学教育模式交流互鉴的创新之举,希望学院进一步紧跟国家发展战略,依托温州区位优势,为浙江乃至中国的教育医疗事业发展提出更多“温州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