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聚力高质量 同行共富路
  • 民革温医大基层委联合民革平阳县基层委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
  • 作者:民革温医大基层委 民革平阳县基层委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邵子伊   浏览:1742

  • 918日,在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民革温医大基层委联合民革平阳县基层委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平阳县政协副主席、民革平阳县基层委主委林海丹,民革温州市委会常委、温医大基层委主委金献测等参加本次活动。

    在温州民革共富结对基地——平阳县闹村乡,“喜迎二十大·同心助共富”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在18日上午准时开始。以诸葛启钏为首的专家团队,将神经外科、血液内科、消化内科、脊柱外科、急诊内科、心血管内科、耳鼻喉科、皮肤科等健康服务送到了百姓“家门口”。活动现场,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在分诊台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专家们在接诊认真聆听需求,细致解答疑问,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义诊活动深受当地居民欢迎,前来问诊的人络绎不绝。另外,考虑到部分老年人习惯用方言沟通,活动现场还有志愿者提供引导、翻译等服务,助力义诊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随后,诸葛启钏一行还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助共富”送温暖活动,上门走访了3户因疾病导致生活困难的家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战胜疾病、改善生活质量,让他们感受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温暖。

    凤卧镇,诸葛启钏带队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史教育活动。在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民革党员们驻足观看、认真聆听,重温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感受浙江省历次党代会为浙江大地带来的沧桑巨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