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校召开国家级科技创新基地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作者:滕陈政   供稿单位: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中心   编辑:温彬彬   浏览:3581
  • 近日,学校在茶山校区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国家级科技创新基地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学校李校堃、王良兴、金胜威、汪军洪、宋伟宏等领导,我校相关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负责人瞿佳、吕帆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及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金胜威主持。

    会上,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院长吴文灿重点围绕眼视光三大国家级科研平台近三年取得的成绩、投入保障措施、存在的困难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就上一轮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考核情况作汇报。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中心副主任胡亮通报了《新一轮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支持方案(征求意见稿)》,并汇报了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进展,重点传达了重组方案、重组“五问”精神等。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上述工作报告,并一致同意通过上一轮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考核以及《新一轮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支持方案》。我校相关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负责人瞿佳、吕帆围绕国家级平台建设做交流发言,并重点围绕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解读,提出了实验室未来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

    校长李校堃对我校眼视光三大国家级科研平台近三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提出学校要加大资源保障力度,并以机制创新促进高层次人才引培、学科交叉融合等,形成合力聚集到我校国家级科研平台中,在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中力争取得新突破,推动我校科研能力、学科水平迈向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