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二院党代表工作室正式启用
  • 作者:金佳乐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307
  •    为持续发挥党代表“听民情、传党声、优服务、促发展”履职尽责职能,有效拓展联系群众渠道,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附二院党委积极探索党代表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和形式,117日,该党代表工作室揭牌仪式在龙湾院区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陈先建党代表陈瑞杰、严志汉、周斌及各党务部门代表等同为工作室揭牌。


       党代表工作室是党代表履行代表职责、联系党员群众的工作平台,此次党代表工作室的揭幕启用,进一步强化代表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履职意识,引导代表们结合现有工作优势,在小平台发挥大作用。此外,根据要求,党代表工作室的设置还做到了“六个有”:即有办公场地、有标牌标识、有党代表简介、有工作制度、有计划安排、有文档记录。


       据了解,附二院党代表工作室将以代表团、代表小组为单位不定期集中开展活动,不断改进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效果。另外,党代表工作室还将实行党代表轮流驻室接待党员群众和回复责任制度,每月至少定期开放一次,每次开放时间不少于半天,收集整理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分送有关部门办理,跟踪落实办理情况。党代表也会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走访全院各党总支、党支部党员群众,收集院情民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