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温医大口腔医学院杭州校友联谊会成立
  • 作者:吴泽洋、张佩玲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邵子伊   浏览:2790
  • 虎年迎春,享欢聚团圆。经过近半年时间的筹划准备,202218日,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杭州校友联谊会成立仪式在杭州口腔医院城西分院会议室举行温医大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院长、口腔校友会副会长潘乙怀,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叶少芳、学工办主任、口腔校友会副秘书长向敏,温医大校友会杭州校友分会副秘书长孙亚宾出席了成立仪式。口腔杭州校友代表30多人欢聚一堂。

    (大会由杭州口腔医院城西分院&良渚分院院长、07届校友陈振亿主持)

    (叶少芳为校友们介绍分享了温州医科大学校友总会的情况)

    (口腔杭州校友联谊会筹备组成员、杭州诚适口腔门诊部院长赖铁汉介绍了口腔杭州校友联谊会筹备情况)

    (向敏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杭州校友联谊会的批复》

    大会审议通过了杭州校友联谊会理事名单: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政综合办主任06届校友丁王辉任会长杭州诚适口腔门诊部院长、07届校友赖铁汉任秘书长)

    (潘乙怀宣布温医大口腔杭州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并为口腔杭州校友联谊会会长丁王辉授旗)

    (潘乙怀为口腔杭州校友联谊会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温医大杭州校友会副秘书长孙亚宾对温医大口腔医学院杭州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温医大口腔医学院校友会宁波联谊会筹备组组长、尚善口腔医疗连锁机构联合创始合伙人陈冬冬校友发来祝贺视频)

    潘乙怀强调,今天口腔杭州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是我院建院二十周年的“首秀”。口腔校友与口腔医学院是叶与根的关系,校友的发展是口腔二十年的最好见证。希望口腔校友联谊会在会长的带领下,在理事会的推动下,能成为杭州口腔人和母校之间重要的桥梁纽带。同时,望各位校友在这里叙友情、话相知、谋发展,进一步增进沟通与交流、团结与互助、合作与发展,真正做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仪式结束后,与会专家、校友就口腔不同学科方向的研究进展作专题报告。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潘乙怀院长对《下颌前磨牙根管治疗解析》进行了系统的阐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综合科主治医师夏佳佳分享了《自体牙移植临床操作流程》;杭州口腔医院城西分院&良渚分院陈振亿院长、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政综合办主任丁王辉分别讲述了《一个牙医对良好口碑的思考》和《学无止境:做一名终身学习的牙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