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民进温医大总支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暨“同心向党学四史”专题学习会
  • 作者:叶建 王张叶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卞成德   浏览:3069
  • 为深入推进“四史”和多党合作史、民进历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民进温医大总支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暨同心向党学四史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委员、民进市委会调研委主任苏立坤,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民进会员叶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主委徐丹带领与会人员开始了“学党史、会史、地方史,明理增信崇信力行”民进温医大总支基层委第二次专题学习,重温党领导中国人民所走过的峥嵘岁月,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伟大业绩,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领悟,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修好“四史”这门必修课,牢记民进先贤马叙伦先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以民进的“开明”精神为引导,在学校和地方的改革发展中发挥温医民进人的力量。

    参政议政就是参政党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学习结束后,苏立坤主任围绕“如何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结合当下社会新闻热点为总支委员提供了自己的思路和方法。他指出,社情民意撰写工作要把握好十六字方针,即“发现、发掘、发声、发酵” 和“温度、速度、深度、信度”,从而真正达到为百姓解难题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