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祝贺!我校民建会员金利泰获民建中央“全国优秀会员”荣誉称号
  • 作者:刘博京 李抒筝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高拓   浏览:3160
  • 12月1日,民建成立75周年全国优秀会员和先进集体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大会评选表彰了民建全国先进集体200个、优秀会员500人。我校民建会员金利泰获民建中央“全国优秀会员”荣誉称号。 

    金利泰,药学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现任温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浙江省药学会化妆品专业委员会主任,温州医科大学皮肤科学研究院执行院长、蛋白质组学研究中心主任,民建浙江省委会委员、温州市委会副主委、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主委,浙江省政协委员等。入选浙江省千人计划特聘专家、浙江省卫生高层次人才、浙江省钱江人才、浙江省高校学科带头人等。主要从事生长因子治疗皮肤创面愈合机制、皮肤美容和心肌病治疗机制研究。主持国家、省部级项目10余项;发表SCI论文60余篇;获授权的国家发明专利近20项。

    作为政协委员,他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撰写提交社情民意20余篇,其中《关于加强我省高等教育国际化支持力度的建议》被综合采用并获副省长批示,4篇获市委书记、市长批示,2篇被民建中央采用。提交省政协提案近20篇,其中《关于我省少数民族文化传承的几点建议》获省政协优秀提案;《建议省委省政府从政策加大对化妆品产业的重视和支持》获省委省政府两位领导重要批示,出台《浙江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作为未来五年(2020年-2025年)我省化妆品产业的行动纲要,助力推动了全省八大万亿产业之一的化妆品产业的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