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校召开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 作者:夏群彪   供稿单位:后勤发展处   编辑:柳小丽   浏览:1947
  • 为加强校园环境综合整治,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构建平安、卫生、文明、和谐校园,10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军洪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目前存在的校园车辆乱停放、地下室物资堆砌等问题进行讨论并梳理解决路径,原则上通过了温州医科大学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并明确落实时间。

    汪军洪在讲话中强调,与会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既要讲服务,又要有管理、有秩序;校园环境治理活动要宣传教育先行,及时发布治理通告,通过各类媒介把通知精神传达给师生,并要加强舆情处置;治理重心从地下室入手,各部门联动,确保自行车全部停放到地下室,电动自行车,机动车有序停放;发动学生志愿者队伍,加强文明劝导,对违停行为通知、教育,对屡教不改者曝光并报到所在学院、部门;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要对随意堆放废弃物资、国有资产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并发整改通知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